高宏志在涉县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高宏志在涉县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2018-10-18 07:4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

10月17日晚,市委书记高宏志轻车简从深入到涉县的部分乡镇农村,重点就脱贫攻坚和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高宏志首先来到河南店镇会里村和索堡镇曲峧村,认真翻阅村级扶贫台账,详细核查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扶贫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当前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下真功、出实招,坚持一户一策,提升精准度、确保实效性。同时要着眼长远,强化产业支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确保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驻村工作队作为脱贫攻坚的生力军,要真正沉下身、静下心、扎下根,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高宏志还到索堡镇政府检查了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恪尽职守,奋发有为,扎实做好乡镇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