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2018-10-16 10:1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2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常雪平)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拟提交常委会的有关议题。

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本月22日至23日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邯郸市城市燃气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邯郸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情况报告、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基础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扶贫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智能泊车相关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全面振兴乡村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议案的审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委一庭三中心”专项工作报告;人事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