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三新”主题活动

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三新”主题活动
2018-10-16 10:14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袁佳)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后,在市委统战部机关引起强烈反响,市委统战部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以“六个实”认真贯彻落实好动员大会精神。

用“实”的态度,结合实际并细化举措。结合今年全市统战100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用“实”的方法,充分学习并征求意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对照征求来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用“实”的标准,查找问题并公开承诺。根据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方案,并公开承诺。用“实”的措施,整改落实并总结评议。用“实”的效果,建章立制并成果推进。用“实”的氛围,干事创业并创先争优。将落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体现在具体的统战工作中,全面提升履职尽职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打造统战特色工作亮点和品牌,为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