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会

全市组织系统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会
2018-10-16 10:14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刘敏)10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全市组织系统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才强调,广大组工干部要把这项活动看大看重,它是解决现实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更好服务大局的有效载体,是建设模范部门的重要契机。要抓实抓好,强化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把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始终;强化实干担当,工作中敢于负责、甘于奉献,严守纪律,坚持原则不动摇;强化争先意识,勇于创新突破,追求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要借势借力,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夯基与创新并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服务与管理并重,为邯郸发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