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到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调研

丁伟到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调研
2018-10-16 10:14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韩萱王丽薇)10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就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到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调研。丁伟指出,这次活动是市委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新闻单位承担着抓好自身活动和做好全市宣传引导的双重职责,要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前、做表率。

丁伟强调,要提高认识,把开展好活动作为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攻坚克难、比拼作为的重要平台,不折不扣把市委要求落到实处。要破解难题,结合媒体实际梳理困难和问题,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干实事、解难题,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要突出实效,始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要加强领导,在挖掘培树先进典型和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努力为全市活动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