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在丛台区“中介超市”调研

高宏志在丛台区“中介超市”调研
2018-10-12 10:3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高宏志在丛台区“中介超市”调研时强调

突出抓好代办服务 更好促进企业发展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刘靖/摄

10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来到丛台区“中介超市”调研。

丛台区“中介超市”是使用社会资金的企业或社会团体按照自愿原则选取中介服务的公开场所,也是该区使用财政资金购买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服务的统一场所,致力于打造全市费用最低、速度最快、效率最高的中介服务聚集地。自成立以来,已有15家中介机构实体入驻,近200家中介服务机构网上入驻。

高宏志详细考察了“中介超市”建设运转状况,并与入驻中介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询问了解业务办理等情况。高宏志指出,“中介超市”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一项创制性探索,是便企惠民的有力举措。一定要确定服务重点,实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当前,对企业而言,相关审批手续的办理还是最核心的内容,我们除了要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也要抓实抓好代办服务,帮助企业少走弯路,真正让专业的机构去办专业的事情,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方便企业办事、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