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巾帼巧手脱贫推进会和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邯举办

全省巾帼巧手脱贫推进会和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邯举办
2018-10-11 10:04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杨扬)10月10日,河北省巾帼巧手脱贫推进会和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我市召开,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出席,市领导曲斌、杜树杰、杜君丽参加。

贾玉英指出,实施巾帼脱贫行动,对服务民生、服务大局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妇联组织要思想认识到位,担起巾帼巧手脱贫政治责任,打造河北巧手脱贫工作品牌。为广大妇女脱贫争取政策、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搞好服务。还要强化典型效应,让更多贫困妇女参与进来,帮扶妇女群众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

曲斌指出,邯郸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大力发展妇女手工业,实施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实现大量农村妇女居家就业、就近就业、灵活就业。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市的好做法、好经验,为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再做新贡献。

会议还为全省荣获2018年“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和“河北省巧手脱贫示范基地”代表颁奖及授牌。随后,观摩组到魏县、肥乡区进行现场观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