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大会举行太极文化论坛

太极大会举行太极文化论坛
2018-09-29 09:34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常生军)9月28日,出席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的海内外太极名家和学者相聚广府古城,在古城墙上举行太极文化论坛,分享他们将太极拳作为国际文化交流载体的经验和快乐。

“两大盛会”总顾问贾红军主持论坛活动。太极文化论坛共分四个单元,在国际太极拳视野单元,邯郸学院院长马计斌作《邯郸学院的大极文化国际战略》报告,邯郸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太极文化学者段玉铭作《建立广府国际太极圣城的构想》报告,太极文化学者潘宝儿女士(美国)作专题报告。

在国际太极拳传播单元,马来西亚太极拳总会会长林秋雅女士、国际杨氏太极拳学会主席杨军、澳大利亚世界永年太极拳联盟主席傅清泉、全国政协委员杨振河分别作专题报告,交流了他们在推进大极拳国际传播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建议。

在中国太极拳现状单元、邯郸太极拳现状单元,来自海内外及邯郸太极拳名家进行了太极拳表演,展示了太极的无穷魅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