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量破20万!

点击量破20万!
2018-09-27 10:3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邯郸日报社新媒体直播旅发大会开幕赢盛赞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任琳娟)9月26日晚8点,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暨第三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永年开幕。活动现场,邯郸日报社新媒体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大会开幕式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直播时长达150分钟,当日点击量突破20万人次,赢得了众多市民、网友盛赞。

大会开幕式当天,邯郸日报社派出一支由3名记者组成的新媒体直播采访小组,并提前几个小时到现场采景,调试设备,定位选点,为直播做好充分准备。开幕式前两个小时,邯郸日报社通过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矩阵平台推送消息,向市民、网友们发出直播预告。

晚8点,一首《鼓乐迎宾》拉开了“两大盛会”的序幕,直播同步开始,点击量也迅速飙升,1万,3万,5万,10万……除实时视频画面外,记者还通过图文、小视频等形式进行现场跟踪报道,把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与网友及时进行互动交流,多角度全方位进行直播,为市民、观众带去一场《古韵邯郸太极永年》的饕餮盛宴,网友们也纷纷在线评论、点赞。

直播内容还被新华社发布到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频道,通过央媒新媒体平台向全国网友推介邯郸“两大盛会”的精彩盛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