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8-09-27 10:3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杜树杰主持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常生军安志宏)9月26日,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杜树杰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大会仲裁委主任和总裁判长,各代表队领队、教练等。会议听取了我市关于太极拳运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陈飞就做好赛事组织管理工作讲了意见。他表示,举办好太极拳运动大会,弘扬太极文化精神,是我省践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任务目标的有效途径,也是建设体育强省应有之义。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负责人刘志华说,邯郸作为杨式、武式太极拳的发源地和闻名遐迩的太极拳圣地,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有力推动了太极文化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传播。

杜树杰表示,作为大会东道主,邯郸市将竭诚为各位来宾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搭建良好平台,为大会成功举办提供全力保障,共同把本次大会办成一届增进团结、升华友谊、促进发展的体育盛会、文化盛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