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有好戏”惠民演出再次开锣

“周周有好戏”惠民演出再次开锣
2018-09-25 22:11 邯郸新闻网

10月3日,“周周有好戏”惠民演出将在邯郸工人剧院再次开锣,广大戏迷又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了!

“周周有好戏”惠民演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共同组织实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关于文化惠民工作“要形成常态”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该活动以市场运作为主、政府支持为辅,通过低票价运作、成本价运营,吸引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等措施,达到戏迷观众看得起戏、剧团剧场保得住本、演出能够长期坚持的目的。

下半年,“周周有好戏”惠民演出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除了传统戏曲外,还将增加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满足不同观众的文化需求。

该演出活动售票地点设在市工人剧院,继续实行30元、20元和10元低价票,售票电话:5900887。

10-12月“周周有好戏”文化惠民演出剧目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