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板块”邀您欢乐购

“四大板块”邀您欢乐购
2018-09-24 23: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佘志娟通讯员李治奎)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获悉:9月28日至10月27日,市商务局会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市第十二届“幸福河北欢乐购”——金秋季消费促进活动。届时,他们将推出消费升级欢乐购、金秋网络购物季等四大板块。

消费升级欢乐购。组织全市大型商场、超市、综合体、特色商业街区开展喜迎国庆“消费升级欢乐购”系列促销活动,通过推出体验消费、绿色消费、品牌消费、便利消费等消费新模式,以超低折扣、赠券赠礼、积分抽奖等方式向消费者送实惠,推动传统消费向智慧型、体验型消费发展,以满足个性化消费、中高端消费、绿色共享消费需求。

金秋网络购物季。组织全市知名网络零售企业与跨国零售商、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合作,以竞拍、团购、抢购、秒杀等新颖成熟的网上营销方式,开展“金秋网络购物季”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体验网上购物的便捷、实惠和高效,提高我市网售企业的市场占有率,扩大其销售规模。

特色美食庆团圆。组织我市餐饮企业开展“绿色美食庆团圆”活动,挖掘“冀字号”餐饮文化,推出以国庆节、重阳节为主题的特色餐饮、特色美食,倡导绿色低碳消费方式,营造温馨节俭的消费氛围。引导我市餐饮企业通过微信、微博、网络等方式直播餐饮制作过程,提供智慧支付等便捷服务,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促进节假日餐饮消费。

主题旅游特优惠。组织开展“京畿福地乐享河北”主题旅游特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周末游邯郸”旅游惠民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和景区门票优惠,激发消费者“十一”黄金周市内游热情。推出特色、精品旅游线路,深入挖掘我市旅游潜力,以旅游消费带动餐饮、住宿和商品消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