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政协赴江西、苏州招商

肥乡区政协赴江西、苏州招商
2018-09-24 22:19 邯郸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袁佳)为进一步宣传推介肥乡,推进驻点招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肥乡区与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的精准对接,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肥乡区政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9月9日至13日,区政协与区工信局、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交通局招商组、上海驻点招商组成员先后到江西萍乡、吉安、苏州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到达江西省萍乡市麓林湖养生公馆考察学习,赴江西省吉安市天晟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并就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赴苏州吴江区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与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和智能制造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招商组详细介绍了肥乡新区良好的生态发展环境、产业基础和优质的产业承接平台。苏州市智能制造企业代表表示,将会为该区的招商工作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近期将组织相关企业进行进一步的合作交流,以实现精准对接,务求取得实效。

该区政协表示,要破解目前发展困局,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必须举全区之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全区上下必须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不服输的昂扬斗志,以坚定决心和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把“招商引资”活动抓实,使招商引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