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送还粗心客

书包送还粗心客
2018-09-21 03:13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温洁通讯员孟保军)9月14日中午12点左右,202路驾驶员郝达敏行驶到终点站下车时,提着学生书包冲调度徐保明喊道:“不知谁家孩子这么粗心,刚开学就丢了新书包!”

徐调度从郝达敏手中接过书包仔细查看,黄色的新书包里面装着语、数、外、品德等几本新书和一堆作业本。想着刚开学就把书包丢了,孩子一定很着急,郝达敏便对书包仔细查看,但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正当大家着急的时候,市民武女士来到202路调度室寻找书包,经过核对,郝达敏捡到的书包正是武女士儿子的。

原来,书包的小主人乐乐(化名)是我市某小学的学生,当天武女士接孩子下学后,顺道去超市买了很多东西,不想,下车时,竟然忘了放在最后一排座位上的书包。下车后不久,乐乐发现书包不见了踪影,急得哭了起来,抱着一线希望,武女士来到202路调度室碰碰运气,不承想书包却在调度室静静地等待着它的“小主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