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扎实做好节前夜景亮化工作

市城管支队扎实做好节前夜景亮化工作
2018-09-20 21:44 邯郸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冀晋萌通讯员光辉)中秋、国庆节将至,为给广大市民营造明亮、美丽的夜景,市城管支队提早行动,强化对主城区主要街路和滏阳河沿岸夜景亮化设施的管理力度,着力营造喜迎双节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支队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加大宣传力度等方式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再一次对我市主城区亮化精品线路施工单位下达安全告知书,签订安全协议书,对亮化设施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督导力度,对主城区亮化精品线路的缺字少划和光亮显示不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拍照取证,限时整改,跟踪督办,确保街路光亮显示正常。自6月下旬开展此项督导检查工作以来,已发现问题59处,修复47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滏阳河通航亮化工程进行徒步巡查,要求维修单位及时修复、更换损坏设施,确保节日期间亮化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