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2018-09-20 21:44 邯郸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杨扬)9月20日,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到实处,“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米书法长卷群”高校巡展在邯郸学院举办。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邯郸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展出长卷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的摘录》等。

百米书法长卷具有高度的思想性、艺术性,形式新颖,是由李得心等来自国内不同岗位的19位德高望重的书法家,用时5个多月完成,这些老党员书法家,最大年龄78岁,平均年龄68岁,最长党龄52年,他们不计报酬、饱含真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老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组织者表示,希望高校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人民,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一个有理想、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勇担当的时代新人。

据悉,九月下旬,巡展活动将走进河北大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