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8-09-20 21:44 邯郸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9月20日,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主持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作开学报告。市管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计180余人参加。

开学典礼上,张才围绕“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好干部,在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邯郸实际,从担当作为“怎么看”、能力不足“怎么办”、工作当中“怎么干”、各级组织“怎么管”四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张才指出,担当作为是人生的安身立命之本,是共产党人执政为民的使命所系,是地方最好的发展环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职责,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把调研作为关键、把实践当成重点,练就一身干事创业的真本事。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坚定实干、坚定创新、坚定搞好团结、坚定清廉之本。要创设一个好的环境,让担当者受到重用,让干事者放下包袱,让不为者受到惩罚,形成主动作为、积极干事的良好风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