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工程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验收

新兴工程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验收
2021-04-09 22:10 编辑:畅征

2021年4月1日,新兴河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办“工信部2020年绿色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项目验收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副处长孙宇飞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新兴工程总经理申勇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对公司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取得的业绩进行讲解,之后对公司在项目投标、验收材料的组织准备情况进行说明。

孙建伟部长汇报项目的实施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服务数量、服务质量、绿色绩效、标准规范、公益行活动、服务中小企业占比六个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

随后,孙宇飞及各专家实地考察公司车间现场,对热力管研发、铸管智能装备等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在答疑环节,与会专家在验收资料撰写方面给予了诚恳建议,并形成验收意见。经专家组审议:同意新兴工程承担的“工信部绿色关键工艺系统集成应用-铸造节能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会后,孙宇飞副处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兴工程通过省工信厅的专家验收表示祝贺,其次要求高度重视验收过程中专家提出的建议,持续服务铸造行业、创新绿色节能技术、带领行业转型升级。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省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河北省节能协会、河北骏兴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邯郸市工信局、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