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社区——致敬普通却不平凡的你

花漾社区——致敬普通却不平凡的你
2021-03-10 18:44 编辑:畅征

“祝妈妈女神节快乐,永远年轻美丽,每一天都更爱我呀!”

“希望奶奶身体健康,每天睡好觉。”这都是来自碧桂园冀南区域的小业主们在“三八节”当天对于妈妈、奶奶最诚挚的祝福。为了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与法律意识,加强女性同胞的身心健康,3月8日,在喜迎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之际,碧桂园冀南区域各项目苑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和女性普法知识讲座, 关爱和守护每一位了不起的“她”。

在这个春意渐浓的三月,冀南区域的各个苑区都到处都是一片温馨浪漫的景象,为了致敬那些默默奉献劳作在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物业相关负责人提前准备了“女神洗护大礼包”,把关怀送给了她们。“谢谢,没想到我们也有礼物!”一位保洁大姐感动地说着。

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张贴创意“女神”条幅,准备好了浪漫花束、洗护用品、银耳雪梨汤,在苑区出入口守候着每一位女业主,用暖心的物业服务为她们送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邻居张姐说:“每年女神节都有礼物收,特别感谢物业送的小礼品,花我准备摆在电视柜上,好装扮家里” !

专属的节日,定制的幸福。邢台碧桂园社区内的小朋友们则集合在物业服务中心,发动创意绘制了祝福贺卡,画出祝福,在花朵贴纸上写好心愿,送给家中的“女神”。

三八妇女节是碧桂园苑区的重点节日,每年都会举办各种主题活动。据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切以业主为中心”是碧桂园物业的服务理念。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号召广大女性业主能够在工作中、生活中更好的爱自己,享受生活,让业主感受到有温度的物业服务,体验到物业服务的美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