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银行指责 提高群众认识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

履行银行指责 提高群众认识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
2020-09-28 15:37 编辑:李彤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毒品、非法放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有效遏制洗钱及上游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河北银行邯郸分行上下齐心,迅速行动,明确运营管理部牵总,各支行积极配合,严格制定活动方案,利用8月至9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各支行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先后开展“走学校进社区、走医院进商铺”等多项活动,深入人员密集区进行深入宣传,并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如何预防洗钱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例等,提示公众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UKEY、账户密码,拒绝银行卡买卖,保护自己的资金。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宣传、反洗钱二维码答题等新媒体手段,扩大了宣传范围,增加了宣传趣味性,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使公众能更加易于接受。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我行累计开展宣传活动15场,参加员工79人,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28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反洗钱意识,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注:河北银行邯郸分行员工进行反洗钱义务宣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