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战疫情,中国要强!邯郸蒙牛向多家单位捐赠乳品

勇战疫情,中国要强!邯郸蒙牛向多家单位捐赠乳品
2020-02-13 15:4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彤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每一份源自初心的向善力量都值得被记录。

与逆行者同行 为抗疫英雄守护,邯郸蒙牛紧随集团脚步,邯郸蒙牛先后为永年区第一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送去了价值4.7万的蒙牛酸奶,为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送去营养支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和企业的浓浓关爱大企业、大使命、大责任。邯郸蒙牛义无反顾的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图为邯郸蒙牛为邯郸市第一医院捐赠爱心物资现场。蒙牛供图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总有人挺身而出,也总有力量一直温暖着我们。

image.png
图为邯郸蒙牛为永年区第一医院捐赠爱心物资现场。蒙牛供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在全国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们怀着满腔热忱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