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麟府业主生日会 | 芳邻同聚,共贺生辰,将美好铭记于心!

东麟府业主生日会 | 芳邻同聚,共贺生辰,将美好铭记于心!
2019-12-23 11:27 编辑:畅征

时光易老,相伴不易,所以每一个在一起的日子,都值得好好铭记。临近年末,为感谢长期以来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碧桂园美的东麟府业主生日会芳邻同聚 共贺生辰盛大举行。

或许你是扎根于此的故乡人或许你是飘泊羁旅的异乡客但从进入碧桂园美的东麟府的那一刻起我们便是不可分割的一家人岁月见证成长,时光镌刻幸福

业主生日 珍贵节日

最温馨的时刻,就是和家人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最感动的时刻,就是生日收到朋友的真挚祝福;最难忘的时刻,就是与大家一起见证岁月的成长。

分享生命诞生和成长喜悦铭记生活快乐和幸福的瞬间。生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显得极为珍贵。或许很多现代人会因为忙碌的工作偶尔忽略自己的生日,但碧桂园美的东麟府却对业主的生辰一直铭记于心,每一位业主都是我们的家人,每一位家人的生日则是最珍贵的节日。

精心准备 精彩纷呈

为了给每一位到场的寿星回家般的温暖,东麟府精心布置生日现场,更有精致甜点,美味水果,芳香四溢。每一处都力求细心周到,尽善尽美。而生日会的节目安排更是精彩纷呈。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欢乐与温情。

互动游戏

风趣幽默的主持人妙语连珠,现场业主家人们正在进行欢乐的互动游戏。听曲猜歌名、你比我猜、抢凳子,热闹的互动游戏,让众多现场来宾大展身手,而欢乐的比赛过程,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幸运大抽奖

三轮的现场抽奖,送出了多份精美大礼,各位寿星所带来的这份生日喜气,被传递到了每一位中奖者的手中。

生日的祝福

生日蛋糕无疑是生日宴会上最具仪式感的风景线,伴随令人熟悉的旋律,佐以桌上的饕餮盛宴,一个特别定制的蛋糕推到寿星面前,邻居们攀谈交流,互相祝福,甜蜜氛围陪伴左右。

在众人的簇拥下,这场生日会的主角们,吹灭了象征幸运的生日蜡烛,并许下新一岁的美好愿望。希望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希望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这是一场汇集精彩的盛宴,欢笑与美味、惊喜与奖品、亲情与友情,在东麟府业主生日会上倾情上演。浓浓的邻里之情,融化了每一位业主的心,他们用笑容表述着对这份情谊的感动。

时光静享芳华,岁月美好留香,我们愿在每一个平凡或特别的日子里,打造专属于您的惊喜与浪漫。碧桂园美的东麟府,感恩有你,一路随行,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呈现理想生活的美好模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