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技术创新,地产迎发展新契机

房地产技术创新,地产迎发展新契机
2019-11-19 22:3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西安2019年8月31日- 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2019·中国房地产技术创新大会”于8月26日-28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开幕式由陕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阳主持,首先,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任勇为大会致欢迎辞,任勇副厅长认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是‘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思路、方向、着力点的集中体现,本次会议围绕技术创新相关政策、技术、产品等主题展开研讨,是非常必要和很有意义的事情,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美国亚裔地产协会执行会长James Huang致辞,James表示,中国的绿色建筑在政府的引导下发展的比较迅猛,离不开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们的奉献,美国亚裔协会愿意为推动中国的绿色建筑献计献策,贡献微薄的力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部长、党组副书记刘志峰出席本次大会并做“加强技术创新在房地产的地位及作用为全面提升住房品质提供强有力保障”主题演讲。刘志峰从技术创新方面对房地产业的发展提出五点建议:要重视住宅的设计创新,要重视住宅的体系和集成创新,要重视住宅的保障技术创新,要重视住宅的能效管理创新,要重视住宅产业化的整体技术创新。

创新大会紧锣密鼓、异彩纷呈。晚上7点半,第三场会议继续召开,与会者不顾辛苦依然精神饱满全情投入。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严家荣的主持下,住宅技术委员会主任、总工办主任及特邀嘉宾,针对房地产行业绿色科技发展指数、绿色生态城区、新版绿色建筑变化及成套绿色建筑技术服务工程技术推广方案进行了探讨交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做总结性讲话,指出住宅技术委员会工作重点要围绕咨询把关、创新引导、辅导评价三个方面。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认真聆听了建设领域顶级专家的技术理念,共同分享了房地产行业标杆企业的从业经验,时间虽短暂,却收获满满,其中,与会嘉宾有2008年,开始自主创业,成为首位在加纳做地产行业的女华人闫竹影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促进绿色建筑在房地产行业的贯彻落实,有力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大会最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讲话。一天的会议中时间虽短暂,却收获满满,为我们房地产行业今后的发展指引了方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