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北京主题日举办 产业开放创新举措频出

第二届进博会北京主题日举办 产业开放创新举措频出
2019-11-13 18: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11月6日上午,伴随着一场精彩的老北京铜人表演,北京主题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共享北京开放新机遇”为主题,重点围绕北京市服务业新一轮扩大开放政策举措、发展成效,冬奥会筹备进展及北京特色发展区域朝阳区、海淀区、自贸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丰台丽泽金融商务区等开展推介,并组织一批重要项目现场签约,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美国标普获准进入中国信用评级市场,佳能医疗独立医学影像中心项目正式设立……在外资聚集的朝阳区,一大批突破性项目陆续落地,今年以来,朝阳区已形成2个全国首创项目。作为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朝阳区加快建设步伐,原本计划三年完成的70项试点任务已完成53项,完成率75.7%,朝阳特色任务完成22项,完成率91.7%。今年前三季度,朝阳区全区实现GDP超4600亿元,同比增长6.1%,其中服务业占全区94%,比服务业扩大开放前的2014年提高2个百分点。全区共有外商投资企业超万家,吸引实际利用外资超过64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梦田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刻贯彻了新局势下的全新理念。提供公关创意活动全案服务,以向各类型企事业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的公关、传播、营销策划及推广服务为职责,进一步传播客户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以创意和高品质服务成为业内佼佼者。北京市交易团通过在会前广泛征集采购需求、组织项目对接,会期组织洽谈合作等方式力促成交。本次活动共促成相关国际组织、境内外企业间10个项目成功合作,现场签约金额高达63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