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发展推介会即将展开 文化创意成趋势

产业发展推介会即将展开 文化创意成趋势
2019-11-13 18:4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11月7日,北京市交易团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主题推介活动。北京主题日等重点展会活动,报名单位和人数较首届进博会实际到会数量分别增长40%和81%。届时,将围绕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建设、绿色智慧物流、旅游休闲、民生服务、无人机等五大领域的特色产业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推介会将“带图、带链、带地、带政策”的招商信息。将现场发布最新产业政策、人才工作报告,并进行农科创、公转铁、无人机三个项目专场发布。

会场设立展览专区,以展板和多媒体形式系统展示优良环境和前景广阔的投资机遇。在当天下午的项目洽谈咨询时段,相关委办局、乡镇、园区、内蒙古商都县和河北省望都县政府等以“一乡镇一部门一展位”形式,设立约30个展位,由部门主要领导在项目展专区进行推介,和意向单位进行洽谈,并可组织意向单位代表赴现场实地考察。

以北京梦田创意文化传播为代表的文创类公司,该企业主要是创造和品牌高度相关的独特活动,提升企业及其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以活动为载体引发广泛的关注。本次推介活动标志着继“夯基础”、“优生态”之后,正式迈向“谋发展”阶段。希望更多的优质企业和各界人士借此契机了解平谷政策、资源、发展环境和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在很多传统文创园区发展遇阻的同时,新兴文创园区呈现出蓬勃的生命力。随着新生代成为文化消费的主力军,新兴的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将引领未来文化产业的发展,并将带动各地文化创意园区的新一轮发展和升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