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势力•放肆精彩】第四届丛台活分子酒双11粉丝节圆满落幕!

【年轻势力•放肆精彩】第四届丛台活分子酒双11粉丝节圆满落幕!
2019-11-13 15:54 丛台酒微服务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天一

昨晚,丛台酒业与百名铁杆粉丝相聚记忆音乐餐厅,一起摇滚狂欢。青春势力,就该放肆出彩!第四届丛台活分子酒双11粉丝节——摇滚之夜狂欢派对,在粉丝们的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

有激情,也有温情,丛台活分子酒双11粉丝节——摇滚之夜,承载了我们共同的美好记忆和精彩瞬间,激励着我们永不放弃、追求卓越、赶超速度、勇往直前。

DJ摇滚放肆精彩

丛台活分子酒双11粉丝节——摇滚之夜狂欢活动在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丛台事业部总监王金铎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他向长期关注和支持丛台酒业的粉丝表示诚挚问候和祝福,期盼丛台活分子酒和粉丝们一起成长,放肆青春,活出精彩!也希望丛台活分子酒可以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美好体验与无限精彩。

芥末乐队和无题乐队重磅登场,先后带来精彩演出。现场摇滚的热情与魅力在空中激荡。当Beyond《海阔天空》音乐响起,大家都跟着芥末乐队挥动双手,一起致敬经典。无题乐队动情演唱的《花房姑娘》,把大家带到了远游浪子和美丽姑娘的故事里。

DJ登场,摇摆至上:Are you ready? It’s your show time!粉丝们热情的呼应和高涨的气氛high翻全场。美女Dancer性感领舞,所有人跟着节奏尽情摇摆。

鼓点澎湃,电音激昂,歌声高亢,活力的脉动在此刻得到绽放,生命的律动在此刻无限出彩。

花式调酒 点爆舌尖味蕾
繁复的步骤,精准的力度,炫酷的动作,配上帅气的花式调酒大师优雅的气质,为粉丝们呈现了一场赏心悦目的大秀。大家都深深地被调酒师小哥的高超技艺折服,已经未尝美酒人先醉。妹子的尖叫走一波!

调酒,不仅于此!现场还请到国家级咖啡大师表演惊爆眼球的咖啡与美酒惊美融合的绝活儿。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丛台活分子酒与“丛”咖啡就是这么酷,就像年轻势力,充满无限可能性和创新能力。

经过摇和法、调和法、搅和法、兑和法、漂浮法的5大极致过程,让玛格丽特遇到白酒的热烈;让咖啡舞动白酒的激情!

丛台活分子酒作为青年消费者交口相赞的白酒典范,在帅气的预调师手中,展现出多种花式喝法。粉丝们在现场都说用丛台活分子酒调制的花式美酒,活力升级,口感富有层次,唇齿间又留有独特的香气。



红包雨来袭 引爆新高潮

活动现场,千元红包雨飘洒来袭!为了感恩一直支持丛台酒业的铁杆粉丝们,现场工作人员在微信粉丝群发出千元的大额红包。线上,线下齐互动。大家“瞪眼”、“猛点”。有好多小哥哥们,当场就清空了TA的购物车。大胆示爱,就是现在!

锦鲤锦鲤 都是锦鲤

双11粉丝节表演赏心悦目,福利更是诚意满满。一轮又一轮的互动抽奖,充满活力的丛台活分子酒让粉丝们拿到手软。

终极大奖华为mate30揭开最终面纱。上台领奖的TA,笑靥满面,无比激动。粉丝的笑容,是给丛台酒业最好的礼物。5G时代,支持国货,我们在行动!

玩法大升级 互动新体验

本届丛台活分子酒双11粉丝节活动玩法大升级,开启互动新体验,让粉丝们玩的超级过瘾。互动游戏“数钱”,上演了一场百人同步刷屏的壮观场面。

游戏“抢来的宝贝”,参与游戏的粉丝个个身手不凡,眼快手疾,:只见这边的小哥用了一招“无影手”,那边的美女使出了“拈花指”…

“神龙摆尾”的游戏环节,更是挖出了几个实力惊人的“电动小翘臀”宝藏粉丝。这届的粉丝实力真的没谁了。

相聚总是短暂的,但美好的记忆永远在我们心间。丛台活分子酒双11粉丝节会将一如既往地高质量、高水准办下去。我们承诺,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明年丛台活分子酒双11粉丝节将迎来五周年庆,将有巨大彩蛋等着你,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