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北京开放新机遇 实行消费升级新优势

共享北京开放新机遇 实行消费升级新优势
2019-11-08 09:37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1月6日,北京市交易团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主题推介活动。本次活动以“共享北京开放新机遇”为主题,重点围绕北京市服务业新一轮扩大开放政策举措、发展成效,冬奥筹备进展及我市特色发展区域朝阳区、海淀区、自贸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丰台丽泽金融商务区等开展推介。活动期间共促成相关国际组织、境内外企业间10个项目成功合作并实现现场签约。

在北京特色区域推介环节,丰台区着重推介了着力打造第二金融街的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朝阳区重点展示了“国际化”特色,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占北京市70%,跨国企业中国研发中心和独角兽企业数量占北京市30%,入驻国际新闻机构占北京市的90%,成为首都对外交往的闪亮名片和重要窗口。海淀区重点展示了中关村科学城科的创新活力、创业环境和资源优势以及未来发展举措,力争建成面向全球的科学家、发明家、创业者的天堂。

以文创为主要传播途径的背景梦田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创意亲子活动策划,旗下明星宝贝派对品牌——梦田宝贝为孩子们打造成长仪式,与众多企业品牌展开合作,合作项目包括企业家庭日、家庭式主题派对、儿童嘉年华。形式多样,极具创业精神。

此外,刚刚批准成立的京冀共建共享的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推介了未来发展规划;作为全国首家空港型综合保税区天竺综保区重点介绍了在扩大开放、空港、营商环境、区位和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优势,分享了在医药、文化、金融、航空、消费升级等领域的开放政策及实践案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