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约在冬季》如约而至定档

电影《大约在冬季》如约而至定档
2019-11-08 09: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由黄志明监制、王维明导演、饶雪漫编剧、齐秦艺术担任总监,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齐秦特别出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已定档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

日前,继如约而至定档预告后,片方再度曝光了“没有你”预告片,以安然(马思纯饰)收到来自齐啸(霍建华饰)的一封信为主线,穿插着安然在这段热烈的爱情表达,双视角展现了两人从一往情深到爱而不得的故事,因为相遇,我们相爱,因为相爱,我们分离,这段跨越近三十年时光的故事,因为有了彼此而有了铭心刻骨的爱恋。

影片由北京恐龙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雪漫舍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星光耀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晨翔文化投资(武汉)有限公司、长春思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香港腾讯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其中最具亮点的是星光奥莱文化公司,作为新兴的传媒公司,迄今为止已经取得很不错的成绩。2018年,闫竹影将商业版图正式扩展到影视领域。与圈内好友联合创立北京星光耀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打影视项目投资、影视制作等,不断创新,旨在探索新的方向和领域,并取得可观成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