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奥莱跨领域成功转型 首创文旅影合作新型模式

星光奥莱跨领域成功转型 首创文旅影合作新型模式
2019-11-07 19: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10月13日,星光耀莱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星随光动·耀世而莱”的周年晚宴活动,并重磅发布了即将于11月15日上映的电影《大约在冬季》片花,以及由陈建斌、梅婷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很简单》片花。

活动现场,总裁闫竹影带来了未来星光耀莱影视开发战略,并开拓衍生业务、行业投资和旅游地产与影视制作结合的全新产业链模式,力图完成创新,打造一

个全新的星光奥莱。亦有艺人上台分享与星光耀莱合作的即将启动的项目。

当天,国家一级导演娄乃鸣、李静、方青卓、金巧巧、陈龙章龄之夫妇、高鑫、马薇薇、臧鸿飞、关凌、高梓淇、陈一冰、瞿颖、李响、李斯羽等几十位演艺明星齐来捧场星光熠熠。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远怀、河北凯意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利、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松伟、宁波市恒兴船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雷宏、中能昊龙集团董事长李文明、北京容子木服饰有限公司总裁张银、宁波凯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光浩等企业家也到场共贺。

闫竹影,女,金牌影视投资人,2008年闫竹影开始自主创业,成为首位在加纳做地产行业的女华人。在积累了扎实投资经验后,回到国内拓展投资及影视,正如她所说:“其实我在上大学时就一直就有一个梦想,希望可以拍自己喜欢的电影、电视剧。但那时只是有个梦想,没有能力和实力,现在我自己通过这麽多年的经营、各方面的积累,我觉得差不多是一个成熟的时候了,有足够的能力和资本去做热爱的事情。”

从地产到影视,从综艺到电影、电视剧,从艺术到文化产业链,星光奥莱的每一次转型都取得可观的成就,其中不置可否的是总裁闫竹影,理智的思考和标准的行事准则,坚持统观大局,不仅仅是为了情怀做事。星光奥莱是引领整个影视行业的典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