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益渐新”,从运营到组织到贯彻落实

“日益渐新”,从运营到组织到贯彻落实
2019-11-06 18:5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近日在2019年市场工作大会上做了演讲,在此次大会中他分享了华为在市场运营和组织效率方面的核心法则。此次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华为总裁任正非、华为员工王小渊等人。

大会开始,任正非表示,要从铁的奋斗洪流中选拔成千上万的接班人。华为迟早要面临接班问题,人的生命总要终 加工结。华为最伟大的一点是建立了无生命的管理体系,技术会随着时代发展被淘汰,但是管理体系不会。华为活下来,才能使管理体系生存下去,这是宝贵财富。

我们重点表彰了两个体系:一个是GTS有了很大进步,虽然刚开始,但让我看到了光明;另一个是170个国家的账实相符,170多种货币,1万亿美金的流通量差错率比银行低100倍,社会上有人评价比银行的水平高,这是很伟大的。去年我们通过了《关于“11.30日落法” 的暂行规定》,很多网友反馈华为审批太复杂,我也观察了审批,一件小事可能在华为的流程也极其漫长。 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在成熟领域做减法,华为正在走向新形象:踏踏实实做事,向一切优秀的人学习,就能前进。

最后,大会会议上着重介绍了王小渊,2013年加入厦门建发集团,2008年加入华为,外派尼日利亚常驻两年,负责华为当地无限产品线项目,现主要负责华为日常运营管理工作,是华为企业重要人物之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