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能物联网大会

2019智能物联网大会
2019-10-23 19: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智能物联网大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19日,在潍坊富华大酒店和东方大酒店盛大举行。本届智能物联网大会主题为:AI物联·智慧世界。旨在搭建国际智能物联网产业平台,推进AI物联网产业的高端交流、合作对接和全产业链发展,培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物联网产业集群,助力潍坊市构建AI物联网产业创新生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除论坛会议外,还在大会举办地周边和AI物联网产业园搭建了展览区域,参展企业不仅有华为、腾讯、浪潮、海尔、海信等国内知名物联网企业,还有北京海恒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知名企业,重点展示当前智能物联网发展的前沿技术、产品和方案。

其中海恒通达是一家综合性IT产品与IT服务供应商。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公司坚持不断创新,拥有先进的软件和网络系统集成技术,具有成功的整体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和系统集成能力。

大会秉承“定位高端、聚焦专业、突出智能、坚持可持续”的办会方针,对标国内顶级行业盛会,依托本次大会来打造国内顶尖的智能物联网合作交流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