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第二届大健康产业服务合作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健康中国·第二届大健康产业服务合作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2019-10-16 20:5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8月3日,在北京五棵松饭店召开了第二届大健康产业服务合作发展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第二届健康服务合作发展大会执行主席、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创始人赵显财,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服务标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志强,投融中国联盟副理事长刘晓东等。

第二届大健康产业服务合作发展大会集聚了国内大健康产业各方的声音,积极探索了中国特色大健康发展路径。大会伊始,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创始人赵显财率先进行演讲,从调研、考察大健康产业近几年的状况,到搜集相关资料结合平台一路走来的丰富经验,做出了精彩演讲。演讲毕,参加大会的各大专家领导纷纷发言,参与讨论,助力推动我国健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其中高晓明提出了男子性教育系统理论,涵盖养生、常识、治疗、增强、技能、实战。大会切实把大健康产业服务合作发展大会打造成具有持续发展力和社会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共建面向未来的大健康产业服务平台。

这次大会传播了健康产业的新兴理念,宣传了大健康观念和健康产业的前景,促进了健康产业的合作和思想碰撞,为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对助推国家战略与行业扶持政策的落地执行,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产生了重大影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