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通达如何快速发展?在城市物联网下

海恒通达如何快速发展?在城市物联网下
2019-10-16 15: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在当前局势下把传感器推上一个新风浪口,一个全新的智能安防领域正在崛起,传感器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极其广泛。

在“十三五”规划计划发布后,智慧城市及物联网的建设计划再次将传感器推上了风口浪尖。在这种大环境之下,传感器作为智慧城市的“纽带”,也必然会迎来产业链新的春天。

北京海恒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IT产品与IT服务供应商。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公司坚持不断创新,拥有先进的软件和网络系统集成技术,具有成功的整体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和系统集成能力。

根据推测,再过十年,全球智慧城市接入的传感器终端将达到400亿个。毫无疑问,智慧城市将成为传感器行业的又一个千亿级市场。在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安防等城市生活各个领域,相关智慧城市的实质性建设与试点规划工作已经在逐步展开。

创新、担当、共赢,持续推进技术的创新和应用的融合,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共赢。是海恒通达企业高发展的文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