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田创意”探索公关策划和创意中的无限可能

“梦田创意”探索公关策划和创意中的无限可能
2019-10-16 15: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在9月30日召开的第十三届亲子主题乐园,这场主题活动由梦田创意有限公司策划和承办,围绕着家庭和教育以及作为新时代、新气象、新方式创新精神,向嘉宾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乐园。

自2012年成立至今,梦田创意有限公司已为国内外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地产集团、购物中心、高净值客群在全国范围内的公关活动、品牌创意、商场展陈、主题乐园、橱窗艺术提供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项目统筹管理、创意设计、制作搭建、流程管控的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自梦田创意成立以来,在公关传播、活动营销、亲子活动等方面独具优势。在公关传播上面提供公关创意活动全案服务,以向各类型企事业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的公关、传播、营销策划及推广服务为职责,进一步传播客户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在活动营销的道路上创造和品牌高度相关的独特活动,提升企业及其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以活动为载体引发广泛的关注。亲子活动中提供创意亲子活动策划,旗下明星宝贝派对品牌——梦田宝贝为孩子们打造成长仪式,与众多企业品牌展开合作,合作项目包括企业家庭日、家庭式主题派对、儿童嘉年华。

公关传播

提供公关创意活动全案服务,以向各类型企事业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的公关、传播、营销策划及推广服务为职责,进一步传播客户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活动营销

创造和品牌高度相关的独特活动,提升企业及其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以活动为载体引发广泛的关注。  

亲子活动

提供创意亲子活动策划,旗下明星宝贝派对品牌——梦田宝贝为孩子们打造成长仪式,与众多企业品牌展开合作,合作项目包括企业家庭日、家庭式主题派对、儿童嘉年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