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 邯郸方特推出旅游“饕餮盛宴”

国庆长假 邯郸方特推出旅游“饕餮盛宴”
2019-09-26 16:24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伴随着国庆假日的到来,以“盛世国风节”为主题的十一假日活动即将在邯郸方特拉开帷幕。为持续提升游客游玩的体验度和满意度,邯郸方将持续打造经典项目“招牌菜”,同时辅助以传统文化展示、汉服主题巡游、编钟歌舞表演、国风六艺趣味课堂等节日旅游“时令菜”,为广大游客奉上丰富多彩、惊喜连连的国庆旅游“饕餮盛宴”。

做好“招牌菜”迎接八方客

9月22日时逢周末,来自石家庄的张先生一家三口刚刚体验完《疯狂成语》项目后,仍对项目体验过程中的奇幻感受津津乐道。

“乐在成语中,果不其然。”据张先生透露,全家人原本计划是在今年国庆假期来邯郸方特国色春秋游玩,由于假期尚早,便提前赶来体验了一番。正如他所说:“以娱乐化体验展现中华优秀成语文化,不仅孩子愿意接受,大人也是非常喜欢。通过游玩体验,全家人都感觉耳目一新,不虚此行。”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是以成语文化为主题的乐园。纵观整座主题乐园,众多室内文化体验项目均具有鲜明的成语文化特色,包括真人演艺与高科技深度融合的大型幻影剧场项目《黄粱一梦》,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大型室内项目《疯狂成语》、以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发展历程为内容主线打造的《千古风华》等文化体验项目,其中《千古风华》以高科技完美展现了《洛神赋图》、《唐宫仕女图》、《簪花仕女图》、《虢国夫人游春图》等传世名画,让游客体验科技与文化深度融合的精彩魅力。这些项目不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而且许多体验项目还代表了主题乐园领域尖端的研发、创新和核心技术能力,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

45个特色鲜明的主题游乐项目、200余个休闲景观项目、数不胜数的成语词汇……依托国内文旅娱乐行业领军企业、华强方特集团强大的科技和智慧支撑,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正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不仅如此,为持续提升游客游玩的体验度,满足游客对高品质文旅娱乐消费的需求,每逢节庆假期,邯郸方特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主题庆典活动。

做足“时令菜”精心调众口

“盛世国风节”是邯郸方特在今年国庆假期即将推出的主题活动,整个活动从10月1日开启,持续到10月7日结束。活动期间,邯郸方特不仅园内经典项目正常开放,而且还将推出包括“汉服巡游”、“编钟歌舞表演”、“国风六艺趣味课堂”等在内的主题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以“礼、乐、射、御、书、数”为主要内容的“国风六艺趣味课堂”将在国庆假期期间为广大游客完美演绎古代君子是“六艺”技能。10月1日-7日,游客在邯郸方特主题乐园内,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通过参与“六艺”互动小游戏,体验古代人文武兼备的教育方式,感受传统国学的独特魅力。

此外,10月1日当天,邯郸方特还将推出“我和祖国同庆生”互动活动。该活动将为当天生日的游客免费送上一份别具意义的生日礼物(游客可以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园内游客中心免费领取生日礼物1份)。“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邯郸方特特别定制了主题日记本,希望有幸获得这份礼物的游客与家人,可多用笔书和纸张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在信息化时代,特别是在计算机与智能手机无处不在的今天,我们希望以这样的形式,倡导人们多了解汉字与中国传统文化。游览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会让很多人对成语产生新的了解与兴趣,相信这份礼物,将会让大家更好地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一位园区工作人员介绍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