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大会暨成就颁奖礼隆重举行

软件大会暨成就颁奖礼隆重举行
2019-09-24 22:3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9月20日,软件大会暨成就颁奖礼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软件评测中心、杂志社、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领军人物、企业等。

会上表示,在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全面向好的同时,全球软件技术和产业格局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变革,跨平台计算日益普及,基础硬件水平快速提升,应用需求持续深化,商业模式不断革新,促使软件产业发展呈现出网络化、服务化、平台化、智能化和融合化等重要趋势,推动着全球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进入产业转型时期。

全球软件产业格局孕育着新一轮重大调整。在此背景下,软件技术创新速度将明显加快,产业的新问题、新业态、新模式将不断涌现。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北京海恒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据了解,北京海恒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上的优秀企业,2019年4月,该公司申请获得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受到了本次颁奖大会的着重表彰。

会议的最后,表示随着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不断发展,以及信息技术在社会各领域应用的深化,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特征日益明显,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基础、支柱和核心。

表彰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军企业、领军人物、领军产业园区将为行业发展提供示范作用,进一步助推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与经济社会的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