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云成势 智起浪潮 2019ERP生态伙伴大会召开

聚云成势 智起浪潮 2019ERP生态伙伴大会召开
2019-09-24 22:3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9月10日,2019ERP生态伙伴大会召开,本次活动以“新生态 聚精彩”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我们面向大中小企业的ERP产品新格局。

会上推出了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 Cloud、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PS Cloud2.0等新产品,同时宣布将致力于生态优先发展,以平台产品聚合生态伙伴,融合创新,共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智慧进化。

随着工业互联网加速新工业革命,IT与OT深度融合,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破解不确定性增加等挑战需要新一代数字化平台,ERP依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企业信息化是个万亿级市场,生态伙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技术开源开放、应用多场景、需求个性化,数字化转型蕴藏着巨大的创新创业机会,平台+生态成为主流。

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深圳美云集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据了解,截至2019年8月,店小秘已与全球25家顶级电商平台、450家优质物流商及35家海外仓实现技术对接,年处理的订单交易金额超950亿人民币。是本次会议参会的最佳企业。

会上还指出,当前,我们正深化计算战略3.0,目标是成为平台生态型企业,ERP生态是浪潮着力构建的六大生态之一。当前,企业IT系统迎来升级换代期,云原生、开源开放、智能化、双引擎平台和生态基础成为企业选型的基本要求。智能化将逐渐融入企业应用的方方面面,并在数字化用户体验、自动化智能化及业务流程优化三方面为企业提供价值,ERP是未来。我们围绕“云数智”,打造智能云ERP,构建智慧企业,需要与伙伴融合创新、共创共赢。今后,将更加重视生态伙伴价值,依托平台产品,推进ERP生态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