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型企业发展贡献奖”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技术型企业发展贡献奖”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2019-09-24 22: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9月21日,“技术型企业发展贡献奖”颁奖大会隆重召开,重点表彰了为民营科技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促进民营科技人员在产业技术创新取得卓越成果的突出贡献者。

会上指出,要大力弘扬合作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诚信精神,弘扬永不言败、艰苦奋斗、敢为人先、担当实干的精神,弘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致富思源、服务社会的精神,坚定信心、迎接挑战、奋发图强,不断增强各个企业实体经济的核心竞争力,集聚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新动能。

要努力打造理解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一流社会环境,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法治、透明、公平的政策环境,流程简洁、服务热情的一流营商环境,把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家成长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

获得本次奖项的有北京海恒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据悉,早在2019年7月,公司作为拟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被予以公示;今天拿到这个奖项,北京海恒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实业、艰苦创业,解放思想、保持定力,为物联网行业和通讯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的最后住处,浪潮涌动处,扬帆奋进时!新时代就要有新担当,奋斗者就要有新使命。加快发展、回报社会是在座的各位的应尽之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奋进,带领企业继续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效益,绿色发展,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再立新功;同时,加快实施企业二次创业,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快企业战略扩张步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