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环境行业颁奖大会——一起关注室内呼吸问题

室内空气环境行业颁奖大会——一起关注室内呼吸问题
2019-09-23 20: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9月12日,室内空气环境行业颁奖大会在京开幕。此次大会得到了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呼吸疾病研究所,呼吸疾病实验室,呼吸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还有业界室内空气环境企业大亨参加。

会议中表示,室内环境(家庭)空气质量调研及呼吸疾病科普中国行执行规划是围绕全国60城网络布局,形成线上线下的一个全面覆盖。结合我们在全国的线上和线下,这样的一个布局,我们为了更好的从事中国行的这样一个室内空气质量调研,以及科普,我们预计在全国,我们培训专业的空气质量检测师,将近上千名。所以全国首创,持续性最长,覆盖面最广,科普性最强,最具科学性的一次科普活动,是中国空气环境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会议中深圳市中拓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坤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建议我们家庭室内空气的这些参数和指数,以及影响我们呼吸疾病这样的数据,针对我们的家庭这样一个检测数据,一些最重要的,作为我们未来研究应用的一个基础。

据了解,2011年,刘忠坤联合多位企业家共同合成立了【大自然森林体验中心】,专门为当地有需要提供服务的群体提供治理方案。2013年,刘忠坤带领的中拓捷业务团队进军东南亚市场,取得了当地市场的热烈反馈。同年,为东南亚多家华人企业、个人提供室内空气治理服务。是来到本次会议中的业界大亨之一。

会议最后指出,现在空气净化器的行业非常热,会议呼吁做空气净化产品的企业,不单单是产品的技术跟质量保证能力,研发能力,更重要的是一个经营理念跟经营模式的定位能不能吻合,这是我们今天携手走在一起的很重要的一个基础,希望室内问题被更多人所关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