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环境会议:空气净化器无法解决室内环境问题

室内空气环境会议:空气净化器无法解决室内环境问题
2019-09-23 20: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9月13日,室内空气环境会议顺利召开,现场,一位门窗专家公开指出,目前中国国内99%的空气净化器无法解决室内环境问题,多数购置了净化器的中国家庭依然面对着室内PM2.5爆表、内循环空气变糟等空气危害。此观点一出,一片哗然,引发了民众的恐慌和行业的激烈讨论。

家,难道不是防霾的避风港吗?

近些年来,生活在北方城市的人们 “谈霾色变”,北京更是连续发布多次霾预警。从社会到家庭,雾霾的危害已成为一种常识性认知。然而,治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何在现阶段把空气危害降到最低,是广大民众普遍关注的实质性问题。

会议中,深圳市中拓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坤指出,近年来中国对于环境治理的力度正在不断加大,各个领域都推行了一些符合当代的环保措施,旨在打造一种环保生活理念新风尚。室内污染比室外污染高数倍,室内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人体健康。但是室内污染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室内环保领域也急需规范和改进。

据了解,2016年,刘忠坤带领中拓捷进军迪拜和台湾市场,为Al Hbtoor 集团、台湾兆平实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及华人华侨提供空气治理服务,并获得一致认可。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指出,相信许多人都有这样的切身体会:即使紧闭门窗,隔一段日子,室内桌子上仍然会积一层灰尘。大家呼吁,在家中,不希望小心翼翼的喘气,要放心大胆的呼吸。让家成为最后一片净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