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融于自然,室内空气污染解决之道”大会顺利举办

“让家融于自然,室内空气污染解决之道”大会顺利举办
2019-09-23 20:3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9月5日,主题为“让家融于自然,室内空气污染解决之道”大会顺利举办,空气净化委员会、环境委员会、空气质量协会、室内环境协会,以及业内行业大亨出席了班次会议。

本次会议指出,面对室外的雾霾我们经常会被告知在家关好窗户,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室内装修材料产生的甲醛、苯、氡、TVOC等污染物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而甲醛浓度超标达到4倍以上时才能被明显感受到。长时间待在封闭的环境中,空气流动不顺畅,会导致人们身体不适,会引起两眼昏花,晕厥等。

会上,深圳市中拓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坤指出,室内环境污染,是源于室内主要污染物含量通过国家标准值,这是定量评价室内环境污染的最佳选择.而当室内装修后,多数人感觉“有味”,“不舒服”。这是“定性”表现室内空气质量较差的简易方法,是否已达到室内环境污染?是哪一种污染物产生的室内环境污染?则无法明确说明。

我们了解到,2019年,刘忠坤成立深圳市中拓智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空气触媒通过日本食品分析中心、英国ITS、瑞士SGS、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检测机构的认证。该公司针对生态系统的维护、环境的治理、节能减排等工作越来越重视。作为必不可缺的环境监测领域,在这其中受益匪浅受到人们的广泛青睐。

刘忠坤主张,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不是单一的治理,而是需要综合实际情况统一治理,避免室内污染叠加。如何推动室内环保行业的发展,规范行业规则,提升产品品质,为更多人民提供绿色、健康、温馨的人居环境是室内环保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室内环保领域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议的总结就是,人类生存离不开空气,因此加强室内环境的监测与治理,对保证人民的健康,提高国民的整体素质十分重要。尤其象我国这样人口众多,而医疗保健水平又跟不上的国家,加强室内环境监测,维持一个绿色的居住、办公场所,让广大人民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显得尤为重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