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专委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环保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专委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9-09-16 21:55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9月10日,生态四川·环保在你身边——环保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专委会成立大会暨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技术研讨会在成都华侨城泊里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专业委员会承办。建立行业专家库对首批进入专委会的会员单位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行业准入与评级,推动专业化、特色化、创新性本土企业的发展。

此次大会也突出很多优秀环保企业家,为中国室内环境做出贡献。其中刘忠坤出生于1976年来自黑龙江的知识分子家庭,从小接受良好的素质教育。做为此次大会代理上台讲话;“近年来中国对于环境治理的力度正在不断加大,各个领域都推行了一些符合当代的环保措施,旨在打造一种环保生活理念新风尚。室内污染比室外污染高数倍,室内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人体健康。但是室内污染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室内环保领域也急需规范和改进。刘忠坤主张,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不是单一的治理,而是需要综合实际情况统一治理,避免室内污染叠加。如何推动室内环保行业的发展,规范行业规则,提升产品品质,为更多人民提供绿色、健康、温馨的人居环境是室内环保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室内环保领域共同发展的目标”。

本次与高校专家以及相关事业单位的研讨会,为室内环境控制行业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技术支持。专委会与高校的合作,在人才输入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专业交流平台的搭建,将进一步促进技术创新、学研合作,实现四川省环保产业的长足发展。室内环境质量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障室内环境洁净,是维护公众健康的重要基础,是基本的民生问题。解决室内环境污染问题,需要政府、公众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及企业家的共同努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