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供应链,品质赢未来”房地产行业品牌大会圆满落幕

“创新供应链,品质赢未来”房地产行业品牌大会圆满落幕
2019-09-09 12:06 编辑:

8月28日,“创新供应链,品质赢未来”房地产行业品牌大会圆满落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环境委员会、市房产规划组和房地产业界代表。

本次会议中提出,城市的老龄化现象越来越严重,城市周边的小城镇逐渐失去活力,我们的城市“病”了,为城市开一剂良药成为了解决城市问题的当务之急。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产业园区发展创新中心主指出,城市发展进入了新时期。

渐渐地,我们习惯了堵在无论哪座城市的道路上,呼吸着城市中并不新鲜的空气,忍受着价格高昂但并不舒适的居住空间,城市周边的小城镇逐渐失去活力,还有越来越多的老龄化人口在城市中面临着孤独的晚景,建筑工业化需求呼之欲出。

在会议中,几家地产公司登上了荣誉榜,其中为首的是创典全程地产。创典全程表示,未来城市离不开智能与智造,利用新科技、新手段,提升城市运行管理效率和民生服务保障能力,打造具有强大软件实力的新型城市生态,是每个城市运营商正在探寻的新领域和新发展,也是未来城市发展的必然方向。

据悉,创典全程地产为包括万科、中海、碧桂园、华润、保利等一线房企在内的超过200家开发商提供了专业的全程策划及营销代理服务,以规范经营、优质服务和业绩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被业界誉为“创典铁军”。

城市与文化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城市不该只是生硬建筑物的集合,还应该是文化的集大成区域,这就需要各城市的城市运营商、城市开发商、城市建设商和城市材料供应商集思广益、精诚合作。所以在规划设计方面精益求精,是保证项目成功的必备前担。呼吁社会各界将规划设计领域相关人才和资源通过平台进行整合和学习,助力未来城市发展,从根本上为人们描绘更美好的生活蓝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