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七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2019第七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2019-08-28 09:52 编辑:李天一

2019年8月,2019第七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全球招募,向全球创业精英发出参赛邀请。参赛项目行业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以及科技服务业项目,项目分为初创组及企业组进行比拼。

大赛组委会在赛事的各个阶段均设置了丰富的创业训练营课程:招募期间将举办3场创业训练营,内容涵盖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思维、团队管理等方面。

商业计划书是创业融资的敲门砖,也是创业者理清创业思路的有效工具。创业思维更是一个创业者的必备素养,而管理团队是决定创业能否成功的关键。不少平台也为志在创业的青年们提供了很好的背景和便利。其中非常BP帮助创业者在线撰写商业计划书的智能平台,每年为1000+创业者提供服务。包括商业计划书模版,商业计划书在线编辑,商业计划书指导,商业计划书增值服务。

初赛阶段将举办5场创业沙龙活动,邀请五大行业上下游优秀企业和项目,交流分享行业动态以及创业中的心得与体会;结合分赛区复赛和半决赛,就创业项目在参赛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设置特定主题创业训练营。从比赛开始到最后,通过丰富的创业训练营培训体系,全方位陪伴创业项目一路成长。

赋能加速礼包中最大的亮点是“人才培育”服务,此项服务旨在更好更快地为大学生项目服务,更大程度上挖掘大学生优秀创业人才。据了解,六年来,“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不忘初心,始终为创业者们提供从第一步到每一步的创业支持,助力他们实现创业梦想,累计有5000余个创业项目在“东升杯”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魅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