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陶瓷艺术大会设计评比活动召开

首届陶瓷艺术大会设计评比活动召开
2019-08-19 18: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一次活动,彰显陶瓷艺术的发展

8月10日,举行陶瓷艺术设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各陶瓷产区、陶瓷艺术设计工作者、各艺术院校、陶瓷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热情的参与、支持。

陶瓷艺术已成为当代城市生活的重要内容和必需,陶瓷艺术折射了城市文化,大众文化以及社会关系的方方面面。今天的中国陶瓷艺术比以往更充满了开放与多元,此次全国陶瓷艺术创新评比不仅涵盖传统艺术,更涉及了各种当代艺术形式,它不仅领航前沿,更以敏锐的姿态反映了新时代、新艺术、新观念、新潮流。

“此次评比活动作品共分两大类;一是陶瓷艺术类,二是陶瓷产品设计类。受到了广大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的支持,特点非常鲜明,艺术水平也有了提高。”大会特别采访中青年陶艺家刘小平。

中青年陶艺家刘小平1965年出生于陶都宜兴

他表示,“这项活动真正促进了中国陶瓷的发展,对我国的陶瓷产业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让我们的艺术设计越来越兴旺发达”。

本次陶瓷艺术大会将全国不同地域、不同陶瓷材料、不同创作特点的优秀作品集中展示,必将推动陶瓷行业人才的培养,提升陶瓷产品的艺术与设计水平,促进陶瓷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