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池舞蹈节·中国

2019年黑池舞蹈节·中国
2019-08-19 18:4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黑池舞蹈节·中国,8月15日-20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体育舞蹈界最高赛事“黑池舞蹈节·中国”,有着“国标舞奥运会”之称。

赛事主办方今年推出了国际标准舞和美式标准舞的新内容,“这一内容用于激发、培养青少年对拉丁舞的学习兴趣,增强对国标舞文化的了解,并提供更多文明礼仪方面的教育。”

每一年都有很多中国青少年舞者参加,都取得优异的成绩。昨天刚结束的拉丁舞比赛中,来自上海姚佳言与搭档获得“2019中国黑池舞蹈节16岁以下拉丁舞第一名”。

 

黑池舞蹈节”,源自英国,1920创办至今99年,“黑池舞蹈节.中国”唯一授权的境外的黑池舞蹈节,即便是从英国“远渡重洋”,黑池舞蹈节依旧“原汁原味”。英国黑池的原班评审团队、计分组和御用皇后乐队,以及独家黑池官方积分系统的加盟,不仅让大赛保持了高规格、高水平、公开公正的比赛标准,也将独具魅力的“黑池味道”带到观众面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