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者从“有房住”到“住好房”理念转变

置业者从“有房住”到“住好房”理念转变
2019-08-19 18:4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上半年数据分析,随着大家置业理念越来越趋近于理性化,大家在居住上也多了更多“挑剔”,这样的转变一方面是因为大家对居住需求有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如今的市场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多,越来越多的产品被推出,在对比中,大家一定会选择更加好更加适合自己的房子,可以说,如今大家的置业理念已经从曾经的“有房住”变为“住好房”。

从去年限购令解除开始,西安市场上的改善型房源就被大家逐渐的所关注,而经过将近一年的洗礼,如今的楼市不再是刚需独大的局面,在改善型房源的走俏下,不少开发商也推出了改善型的项目。

尤其在最近的利好政策下,销售量增长的就比较明显。创典全程作为曲江置业2016年优秀伙伴表示:“以前大家追求的可能就是有房子住就行,但是现在大家所追求的一定是住好房子,为了满足客户的居住需求,我们也会将产品做的更加好。”

的确,面对如今购房者的高要求,也鞭策了房企在产品生产上的精益求精,未来的产品不仅种类多样,品质也会相应的提高,以满足购房者“住好房”的需求。

相关阅读